【0320】为什么我是受

#为什么我是受##全职#
#修伞#
一天苏沐秋拉住叶修问到:“为什么沐橙总说我是受?”
叶修思考了一会儿,拉着他到隔壁修各种物件的老爷那里。
招牌上明晃晃地写着“修伞”
苏沐秋沉默……
#包罗#
罗辑拉住包荣兴,一反常态很严肃地问道:“为什么大家都说包罗?为什么我的姓要在后面?”
包荣兴一脸明知故问的表情:“我是你大哥啊!当然要在前面!”
罗辑沉默……
#喻黄##心情好就不拆喻黄#
“哎哎哎队长!我不明白啊!为什么网友老说是喻黄啊!是不是欺负我比他们帅气可爱啊!我那么攻气怎么会是受呢!队长你说是不是啊!队长balabala……”
喻文州果断从一堆废话中找出了关联信息——喻黄。唇角勾起,拉过黄少天吻上那开合不断的唇。
过了很久,喻文州回答道:“因为想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你啊。”
喻黄——予黄。
(|||▽||| )黄少天沉默……
#韩张##这个有点冷#
“队长……”张新杰张了张嘴,欲言又止。
韩文清停下手中的事问道:“什么事?”
张新杰皱眉,像是做了很重大的决定似的,拿出手机指着网页上一排“韩张”问道:“为什么不是张韩?”
韩文清想了想,一把搂住张新杰:“张寒……我不希望你冷。”
张新杰沉默……
#韩队的意思是张韩这对cp太冷#
#双花#
张佳乐凑到孙哲平身边,带着不满的语气:“大孙,为什么人家组的cp都是用姓的啊,前后还能调换呢!”
孙哲平看了看张佳乐好奇的表情,想也没想就答道:“我们俩谁攻谁受还要用姓区分?”
张佳乐(Д)
#昊翔##粉似黑##爱他就黑他#
孙翔不爽地看着艾特自己的微博,几乎每条前都写着#昊翔#。然后冲唐昊喊道:“为什么小爷要在你后面啊!明显应该是翔昊啊!”
同样在看微博的唐昊冷笑:“谁会觉得翔好啊。”
“唐昊去你大爷!”
#完#


 
评论(13)
热度(91)
 
© 日尧 | Powered by LOFTER